搜尋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尋找親生父母

綠綠從出生到5個月,每次喝奶都像急驚風,又快又急,一餓就馬上哭得驚天動地。喝完還是哭,因為覺得沒喝飽,但偏偏她喝完必吐奶,所以不敢幫她加碼,那個哭泣委屈的聲音,讓我們常想,綠綠可能會覺得自己不是我們親生的,不然為什麼老是讓吃不飽!?不然為什麼老是任由我哭喊而不來抱抱!?






綠綠,未來妳在成長的過程中,應該會有許多次懷疑自己的身世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 不然為什麼老是讓我吃不飽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 不然為什麼不給我我喜愛的東西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 不然為什麼米餅一次只能吃兩塊,旺仔小饅頭只能吃5顆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 不然為什麼上學忘了帶作業, 你們卻不肯幫我送來
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 不然為什麼....




孩子,我們不會是完美父母,妳以後長大或許會想要去尋找完美的親生父母
當然你也不會是完美小孩,但在我們眼中,妳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話,那麻麻只好承認繼孫悟空與桃太郎之後,又誕生了一位土豆太郎花生太妹(應綠拔要求),妳沿著海邊去尋找吧,海邊會讓你回想起當野孩子時的幸福時光





2 意見:

  1. 小千綠是女孩. 建議把 土豆太郎 改成 花生妹醬 或 花生姑娘 (就像拇指姑娘)

    回覆刪除

 

Blogger news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