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9個月大的綠綠



9個月大的小綠綠,很可愛,很有主見,很愛玩,很愛笑,很愛吃。





早上她都是第ㄧ個起床,站在嬰兒床上試圖要把我們吵醒,一但麻麻醒了,她就會很開心的拍手。


常陪阿嬤到醫院去看醫生,讓阿嬤在等待時不無聊,而綠綠的魅力總是襲捲整個候診區,所以她現在坐在推車上就會不斷向人揮手,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參加選舉,到底是登記幾號。



洗澡時很愛玩水,每次在浴室外聽到用力打水聲,ㄚ現在是拔拔幫綠綠洗澡?還是綠綠幫拔拔洗澡?



換尿布,穿衣服時,絕不會乖乖躺在那讓妳換,光著屁股就要跑掉,總是要來回把她抱回來幾次才能完成。

水杯弄倒後,她會趕快雙手在水上揮舞,玩水把自己弄濕;
手上拿到衛生紙被麻麻發現後,馬上大叫並快速弄破它,因為她知道會被麻麻搶走她的戰利品。
做壞事被發現時總是先聲奪人的大叫,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9個月的綠綠,第一次發燒長玫瑰疹,整個人病厭厭的,從來沒看過她這麼沒精神。對了,我忘了買養樂多給綠綠喝了,之前有承諾她病好了要買給她喝,等天氣好ㄧ些再補給她。




因為咬壞了拔拔的手機,因此綠綠也有了專屬的電話了。
因為喜歡搶拔拔的滑鼠,所以綠綠也有自己的滑鼠了。
因為老是趁拔拔不注意去敲筆電的鍵盤,所以綠綠又有專屬鍵盤了。
綠綠妳的東西這麼多,不要去搶別人的啦!

總是跟前跟後 , 自得其樂的找東西玩

已經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 , 還不懂規矩 , 會去搶別人的玩具

9個月大的綠綠 , 是個專偷人心的小賊 , 小賊綠綠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news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