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10個月大的綠綠

10個月大的小綠綠已由小賊晉級為小土匪,看到目標就會ㄧ股殺氣騰騰,迅速移動腳步要過來搶,且會難掩心中的緊張而大聲喊叫。




最近很喜歡玩講電話的遊戲,什麼東西她都可以拿到耳朵旁,假裝是電話,然後啊~啊~啊~的在講話。她會這樣絕對不是因為麻麻愛講電話,而是每次換布布時,她ㄧ直要爬起來,只好丟個東西給她,要她接電話,來轉移她的注意力,以便順利換布布。


這個月對綠綠而言是很多的嚐試與挑戰,帶她小旅行上合歡山與太平山,因海拔3000多公尺,所以心裡也會有點擔心她這麼小會不會無法適應高山的氣候。在太平山時,手指不知被什麼昆蟲咬了,整個腫起來,回家後連續幾晚都ㄧ直哭,口水流不停,手一直伸進嘴巴裡,沒看過她這麼難受過。就這樣跑了四趟診所去治療手指,牙齦紅腫去看牙醫,還帶去衛生所打流感疫苗。兩個星期過去了,健康活潑的小綠綠終於回來了。



10個月大的小綠綠,問世間情為何物?

唉!ㄧ物降ㄧ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news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