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兔子與蒲公英




這是不是蒲公英?




這是白花霍香薊 不是蒲公英

妳前些天才問過我相同的問題  怎麼記性這麼差



D7K_4732   

在八煙寧靜悠閒的初夏午後

我們散步談心



想不想聽故事 妳說

好啊! 我最愛聽故事



從前從前有隻兔子

蹦蹦跳跳來到雜貨店前

老闆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這是雜貨店 沒賣紅蘿蔔



隔天 兔子又蹦蹦跳跳來到雜貨店前

老闆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都跟你說了 沒有 不要再來問了



又隔天 兔子又蹦蹦跳跳來到雜貨店前

老闆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再問了

老闆沒好氣的說



隔天兔子又跑來問相同的話

這次老闆發火了

你再來問 我就拿剪刀把你耳朵剪掉



隔天 兔子又蹦蹦跳跳來到雜貨店前

老闆老闆 有沒有賣剪刀

沒有

那好 有沒有賣紅蘿蔔



笑死我了 好一隻堅持的兔子

我笑著並在心底默默想著

來年春天一定要帶她去尋訪蒲公英

那代表幸福的蒲公英

.......................



就在深秋的武陵農場

D7K_1450  



我們在楓紅的樹下找到了它



D7K_1472   

我們的幸福蒲公英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news

Blogroll